三、環控架構-備源

環控系統的備援(或備份)源通常是為了確保在主要系統出現故障或中斷時,能夠無縫地切換到替代的系統來保持系統的運作。這是為了確保系統的可用性和可靠性。

在環控系統中,備援源可以包括:


1. 電源備援:
確保系統有多個電源供應,以防止主電源中斷時導致系統關閉。
2. 數據備援:
將系統監控的數據備份到多個位置,以防止數據損失。這可以通過數據庫備份、雲端儲存等方式實現。
3. 控制器備援:
使用冗餘的控制器,以便在主控制器失效時能夠切換到備用控制器,確保系統的持續運作。
4. 通信備援:
使用多個通信通道,確保系統能夠在一個通道失效時切換到另一個通道。
5. 機械備援:
在某些情況下,可能需要備用的機械系統或設備,以確保在原有設備故障時能夠繼續運作。
6. 軟體備援:
在控制系統中,可能會使用冗餘的軟體模塊,以確保在一個模塊發生問題時能夠切換到另一個模塊。

備援源的選擇和配置取決於系統的需求、可用資源以及對可靠性和可用性的要求。

環控架構-備源
環控架構-備源

我們可以幫助您!

淂立科技主要提供多種商品和服務,包括視訊、音響、投影機、電漿、廣播、監視、門禁等弱電系統整合服務。 在淂立科技的團隊中,我們擁有經驗豐富且專業的成員,致力於為客戶量身定制解決方案,滿足各種不同行業和場所的需求。 無論是視訊會議系統、音響系統、投影機及電漿設備,或是監視與門禁安全系統,我們都能提供全面而可靠的整合服務。

聯繫我們